黑犬黑犬生水舌

【朱苏】山城潮雾(2)


自恋表演型人格和板正直肠班长的青春期荷尔蒙故事。


正文里一些词语,稍微换了点说法,大家可以自行理解翻译一下下!



正文:


第二章


  朱之鑫走进高二一班的一瞬,身体僵直了一秒钟。因为他第一眼就看到了趴在第一排最左边的兜帽衫。


  他和往常一样自然的坐回在最后排的位置,自然和同桌聊天。直到快要上课,才装作不经意的问起最左边,明明就显眼得不得了的那个人。


  同桌奋笔疾书的补着作业,没有分给他额外的注意力:“那是班长,苏信号。他上周不知道去做了个什么手术,没来上课,哎呀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又来了!烦死了!”


  “他很讨厌?”


  “你以为我为什么在这赶作业呢!他来了必会提醒老班抽查周记!丑人多作怪啊啊啊……”


  朱之鑫突然发现,他刚刚真的一点没注意到这个每天早上都在发疯的同桌,今天居然在补作业。至于他刚刚究竟在注意什么,好像是苏信号耳朵后面被口罩勒出来的,细小的红痕……


  上课的铃声在朱之鑫脑海中突然炸开来。


  他看到苏信号很吃力的直起身体,慢慢摘掉口罩,转身接住后排传上来的作业本,然后转回身去。


  整个45分钟,朱之鑫的脑海里都在回放苏信号转身的那30秒。


  他没有我好看。这是朱之鑫的第一判断。


  他的头发被兜帽压得有点扁,头型很圆。皮肤很白,透着一些不合时宜的潮红。相比起自己锋利的五官,苏信号的一切都钝钝的。钝的眼睛,顿的鼻子,顿的下巴。还有顿的嘴唇。连唇珠都有些钝感。他眉头有点皱起,看起来有不够聪明,有些威严。朱之鑫却隐隐感到了一些柔软。他的身体舒展开,背肌比旁边的高中生略宽些,和那张钝感十足的脸有些不和谐。朱之鑫却隐隐感到了一些desire。


  “喂,看什么呢?你不正常,一整节课都没瞄窗户照镜子了。”同桌狠狠戳了一下他的手臂。


  “看苏信号。”朱之鑫不假思索的回答道。懒得演的欲望第一次打败了那股折磨他多年的劲儿。


  “苏信号有什么可看的。他无趣得很,和咱们就不是一路人。我给你讲,有一次体育课,他一个躲在班上哭被老班撞见了,吓得老班,他让我们几个赶紧去问他为什么哭。我费了好大功夫探听到,他哭居然是因为虽然考了第一,但是物理没拿到满分哈哈哈哈。我真的无语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“他还会躲着哭呀……”朱之鑫有点憋不住笑。


  “你咋这表情哈哈哈,变态啊……”


  同桌话音未落,老班的粉笔飞来,狠狠的砸在了朱之鑫脸上。


  霎时间,全班同学都惊讶的看着他俩,老班的脸上也有些错愕,谁也没想到能这么准的直中靶心。


  砸脸毕竟冲击力很大,更何况砸得还是这样一张脸。


  朱之鑫也是刹那间就感受到了排山倒海的愤怒。砸他的脸,这个秃顶男人也配。


  但这种愤怒也几乎是突然的就消解了。因为他看到苏信号也和大家一样,转身看着他。


  老班收起愕然,奋力的批评他们上课打闹,尽力的维护着自己的权威。朱之鑫却只感到可惜,苏信号只看了那么一小会,就低下头接着学习了。


  所有人都在想,这个大帅哥新同学果然是个人物,狠狠丢脸了也没有一丝脾气。或者说真的很会演,演得跟完全没情绪似的。但这些误解的表情一个也没有传到朱之鑫眼里。


  直到风暴平静后,朱之鑫瞟到垂着头丧气的同桌,慢慢回过神来。


  我刚刚不会也是这副丑态吧。


  刚刚好像没来得急搞那套扮演完美的表情管理……


  话说刚刚我到底在想啥?


  对了。


  我想赣他。


  朱之鑫的眼神牢牢的盯在苏信号的耳后,那个细小的红痕已经完全消失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